正义的福尔马林

即使是不可靠的翅膀【鸭伯(AK刘彰x伯远),HP paro,清水】(一)

设定:


格兰芬多鸭鸭和赫奇帕奇远酱。


两人都是麻瓜出身。


总之是一个远酱帮助ak接纳自己,ak帮助远酱看到自己在魔法界的未来的故事。


【本篇基于我自己对ak和伯远性格的理解,ooc请谅解】


————————————————————


我第一次遇到那个赫奇帕奇的学长是在一个满月的夜晚。


那天凌晨4:33的时候我从格兰芬多男生寝室的床上惊醒过来,一抹额头,上面全是汗。


刚刚似乎还在被自己追杀……是的,是在小时候的教室里,另一个似乎是年轻一点的AK拿着魔杖对着我。


”你为什么要躲着我?“他质问道,”你在害怕什么?“


我举起双手做出头像的姿势向后退:”他们讨厌你,我不能让他们看到你在这里。“


”他们是谁?“另一个AK逼问到。


”……他们……“我吞下一口口水,”也是我。“


我话音刚落,教室的天花板轰地坠了下来,聚光灯从本应该是天空的地方射下,突然间我站在了舞台中间。


我望向台下,台下乌压压在在盯着我全是我。


“阿瓦达索命。”拿着魔杖的我说。


……


都是假的,是假的,是梦。


在室友们浅浅的呼噜声中我花了五分钟终于镇定下来,试图再次入睡但是以失败告终。


我翻身下床,去厕所洗了把脸,熟练的避开费尔奇和洛里斯夫人的巡逻轨迹,穿过寂静的城堡到了八楼的巨怪挂毯对面。


“我想要一个愿意接纳我的地方……”我这么想着,来回三次走过同一段走廊。


一扇门凭空出现在了空旷的走廊里,是有求必应屋。


我推开门,门里是一个温馨的小空间。面对的门的是一个火炉,火炉前面有地毯和圣诞树,还有几个零散的沙发和随意摆放的一堆书。房间里弥漫着一股好闻的香气,好像是什么饼干或者蛋糕的气味。


我把门关上,挥动魔杖把灯关掉,靠着墙看着火炉的光撒在那颗小小的圣诞树上,影子在它的背后蹦蹦跳跳。我在地毯上慢慢坐下,手抱着膝盖。刚才的梦还在脑子里若隐若现。


我不是一个容易做噩梦的人,说实话我甚至没有什么害怕的东西,对待伤害我的东西我一向直接出击。甚至那些争论那些叫骂我都没有怕过。


我的身边没有少过流言蜚语。我是麻瓜出身的,成长在一个传统的街区里,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我就因为我身上发生的奇异事件被针对。被说是怪物,被说是被诅咒的小孩,被说好小孩都不会和我玩……但是我都打回去了。我不是那种忍气吞声的人。


我一向有能力保护自己。以前我用拳头和嘴皮子,现在用我的魔法。


但是我必须得承认这个梦把我吓到了,我到底在害怕什么呢……


我的理智无法给我一个准确的答案。


我看着地毯上的光,看着明与暗的交界处放空大脑,直到我听见老木头拧巴在一起发出的声音。


察觉到异样的我向后看,看到一个穿着赫奇帕奇制服的男生一脸尴尬的站在门口。


是有求必应屋出了问题吗?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也不知道屋子里有人的情况下有求必应屋会分裂成两个空间还是让后来的人也进来。还是说他想拥有的地方和我一样?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这里有人。”他尴尬的笑道,“我这就走”


夺回身体掌控权的我迅速站了起来:”没事,你用吧。”


“你不是在这里休息吗”他歪头问道。


“啊……”我回想起了我来这个教室的目的,”没事,我们可以一起。“


”那就这样好了,谢谢你。“他边说边伸手想要开灯,但是他伸出去的手不知道为什么停住了。


他望向我,和角落里的我四目相对:”你还好吗?“


我着实没有料到他会问我这样的问题,我愣了一秒,然后说:”我还好。为什么这么问?“


”我看到你坐在那里很累的样子……”他的目光让我有一种被看透的感觉,“要不要我陪你坐一会儿?“


”……“我在逞强和遵循内心中纠结了一秒,不自觉得张嘴道,”好。“


他没有开灯,掩上了门走到我边上坐下,拿起了书堆里的一本书,翻到了夹着书签的一页迎着火炉的光看了起来。


我惊觉我可能才是闯入他私密空间的那个人。但是为什么有求必应屋会把我放进这个房间?我努力回想着我刚刚进来的时候脑子里在想什么。


大概有五分钟的时间吧,他没有说话,我也没有。我们静静的坐在炉火的微光中,我能听到他的呼吸声,轻轻的,在我耳边。


在他的呼吸声中我意外的平静了下来,在梦中失去的掌控权仿佛渐渐回到了自己的手里。


“我叫伯远,赫奇帕奇七年级学生。”他突然打破了沉默,“你呢?”


“我是AK刘彰,格兰芬多新生。”我一时没料到他会开口说话,“叫我AK就好。”


“原来是深夜乱跑的新生。”伯远笑道,“不愧是格兰芬多的,我一年级的时候都不敢晚上出去。”

他笑的很好看,眼睛弯弯的,露出八颗牙齿,笑容里有一种温柔的感觉。


他继续说:“我是不是应该把你乱跑的事情告诉麦格教授?这可是个坏习惯。”


“你不是也……”我刚想顶嘴,就看到他黄黑相间的制服上别着的级长徽章。


原来是半夜巡逻的级长,我忽然害怕,我的夜游零抓包记录要被打破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他看着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的表情毫不客气的大笑起来,“放心,我不会的,就是逗逗你。”


“……我以为你是说真的。”我嘟囔到。


“说起来,你半夜起来不饿吗?”他有些突兀的问道。


“啊?”我不明白他问这个有何用意,“有点吧。”


“那好。走,我带你去个地方。”

评论(4)

热度(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